当前位置:

抚今追昔,继续前行

——记浙江大学浚生贫困学生助学基金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暨纪念张浚生老师座谈会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4578

20181221日下午,浙江大学浚生贫困学生助学基金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暨纪念张浚生老师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紫金港厅隆重举行。浚生基金部分理事,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浚生基金理事长卜凡孝主持。

浚生基金秘书长、中国美术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对基金资助情况、财务收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理事就基金的结构、类型、品牌形象等问题各抒己见,卜凡孝理事长对基金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会议中,理事长为2018年度捐赠单位代表及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和为新增理事颁发了理事聘书。

基金名誉理事长张浚生老师于今年二月逝世。会议第二阶段是张老师的纪念座谈会,多位理事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张浚生老师深切的缅怀,立志传承和延续张老师未竟的事业,为这个社会尽己之力。

四位受助学生代表怀揣感恩之心,齐声朗诵了张浚生老师的代表诗作:理想是大同,典范有周公,他年堪笑慰,彩霞满天红。祖国使命,萦寄于心;家国情怀,溢于言表。
229552529715925229.png
  
目前浚生贫困学生助学基金规模约3,650万元人民币,自基金设立以来,共资助2,978人次,资助总金额达1,08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