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浙江大学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4744

410日,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浙江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孙弘斐、王凯彦和王彭彦。吴朝晖校长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过去的合作、学校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校长助理胡炜,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沈黎勇及发展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朝晖校长对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爱与支持表达诚挚谢意,并汇报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建设的发展思路。

王孙弘斐董事表示,在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下,王宽诚教育基金会数十年来捐资助教为国育才,与浙江大学的双一流建设目标不谋而合,未来希望双方再度携手,进一步探讨和完善基金会的资助工程与发展规划。

图片1.png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左一)、王孙弘斐(左三)和王彭彦(右二)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对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乃至全社会做出的贡献必将永远被铭记。期待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与浙江大学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为国家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