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卫东副校长会见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教授一行

作者:鲁小双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4832

4月12日,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浙大,学校副校长罗卫东在纳米楼41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基金会、校友会、地方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罗卫东首先欢迎朱健梅一行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基金会、校友会、地方合作工作的近况。罗卫东表示,每所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都需要强有力的资源支撑,这离不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浙江大学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发展联络工作逐渐走向学校中心,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项目策划、项目管理、校友数据库、校友精准服务、发展联络工作体系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他也希望同各兄弟高校一起,来探索适合中国特色的基金会、校友会发展模式。

       
朱健梅对浙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浙大近年来的发展非常迅速,在基金会、校友会工作中有诸多创新,她高度赞同罗卫东副校长分享的理念和经验,学校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开展的方法都值得学习。朱健梅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两校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沈黎勇、副主任顾玉林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