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7516

2019年4月10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纳米楼举行。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基金会理事、监事等出席了会议,副校长罗卫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9171541_2.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胡炜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票决通过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按照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选举王立忠、石毅铭、叶民、叶桂方、包迪鸿、朱世强、任少波、邬小撑、刘继荣、许翾、李凤旺、应飚、沈黎勇、陈昆松、罗卫东、罗建红、赵建、胡炜、胡征宇、傅强为基金会理事;选举任少波为基金会理事长,罗卫东为副理事长,沈黎勇为秘书长。

会议决定继续聘请路甬祥担任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请吴朝晖担任顾问;聘任罗泳江、胡素英为监事。

微信图片_20190419171553_3.jpg

新任理事长任少波首先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现代一流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强大有力的基金会的支持。基金会的支撑,是大学发展的风向标,是判断一所大学是否办成一流、是不是办成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尊敬、能不能办成一所真正伟大大学的一个标志。

任少波表示,教育基金会要对标一流,服务一流,继续做大做强。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一是基金会要依法依规、科学管理,抓好基金会的各项管理工作。在科学管理方面,要不断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在内部机制方面要勇于创新,激发多方面的积极性。二是积极稳妥的提高资金运作收益率,加强风险防范,着力研究风险与收益的平衡关系,稳步提升收益。三是要求各位理事秉承浙大传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基金会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9171513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