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三井物产奖学金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王一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5929

2019年4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三井物产奖学金座谈会暨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西村一、企划业务部副部长小熊武弘、企划业务部部长助理   黄云一行,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艇老师、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老师以及三井物产奖学金设奖院系的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颖副秘书长对西村一总经理一行来访浙江大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浙江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助力以及对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随后,党颖老师还特别提到三井物产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始终秉承企业最大的财产是人的发展理念,这与浙江大学立德树人、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她表示,三井物产奖学金能够选择浙江大学,并继续在浙江大学设立下去,是三井物产对浙江大学学生培养质量的肯定,也希望在将来能够在更多领域与三井物产开展更深入、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经济学院、外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生仪学院四所三井物产奖学金设奖院系教师代表分别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各自院系的发展现况,并对三井物产奖掖本院系学生,鼓励他们勤奋向学表达了感谢。三井物产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谈及获得三井物产奖学金后对自身学习生活所起到的推动作用:有因获得奖学金从而坚定出国深造决心并最终被国外知名高校录取的,有在考研备考阶段收到三井奖学金鼓舞始终坚持不懈的,有因获得奖学金从而重新思考和规划人生道路的……

西村一总经理在交流中简要介绍了三井物产的发展现况,以及公司在发展中对高素质人才的希冀。他表示此次来浙大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使他对浙江大学留下了非常良好的第一印象,而在听了老师们详尽的介绍和同学们诚挚的发言后,他更是深有触动,也更坚定了三井物产继续与浙江大学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谈结束后,西村一总经理、党颖副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党颖副秘书长向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活动在热烈、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