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伦敦科技周(杭州站)代表团来访浙江大学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4722

  5月16日上午,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外商投资总监Bob Doyle,英国大创新中心教授、CEO Brigitte Andersen等伦敦科技周(杭州站)代表一行20余人访问浙江大学,代表团由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陪同,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会见了来宾。

  罗卫东副校长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与代表团交流时表示,浙江大学在12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鲜明特色,创造了丰硕成果,整体实力稳居前列。浙江大学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国际友人的来访和对我校的关心,并希望未来我校与伦敦方共同探讨创新合作模式,为先进技术的规模化和产业化共同努力。英国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科技成果馆,对我校在科技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沈黎勇,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图片1.png

  伦敦科技周于2014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活动,在科技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伦敦科技周涵盖金融科技、物联网、教育、医疗以及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