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母校庆华诞 感恩回馈促发展 ——校友企业助力浙大高端艺术研究及推广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5158

       5月18日下午,在母校122周年华诞之际,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唐畋甸代表湖南新长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支持母校高端艺术的研究、出版和推广。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罗卫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唐会长颁发捐赠证书、赠送《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图书,感谢唐会长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1558427362870290.jpg

   罗卫东表示,学校对文科发展高度重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作为国际高水平艺术史教学博物馆,学校花了大力气投入建设。他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加强艺术史教育,培养、提升师生美学素养,让师生今后能在各种场合、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从容高雅、游刃有余,展现浙大人的风貌和风采,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也期待更多校友积极参与到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中来。

1558427470697353.jpg

  来自全球各地校友代表,学校宣传部、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出版社、发展联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