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其镛校董一行访问浙江大学

作者:浙大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7510

2019627日,浙江省爱乡楷模,浙江大学名誉博士、校董曹其镛先生一行来到学校,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曹先生一行

1.jpg

2.jpg
任少波书记会见曹其镛先生一行

任少波表示,曹氏家族是浙江大学的老朋友、好朋友,从曹光彪名誉博士起就与学校结下了深厚情谊,曹其镛校董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这份友谊。他感谢曹氏家族长久以来对学校的关爱与支持,曹先生高瞻远瞩,情系桑梓,为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最新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指出,在快速发展之时还要进一步追求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希望校董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曹其镛对学校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未来双方的情谊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深厚。曹先生的胞弟曹其东先生与我校光电学院有着深入的合作,座谈会上,曹其东先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罗卫东副校长陪同曹先生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诚挚邀请曹先生一行出席将于下半年举行的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开馆仪式。

3.jpg

罗卫东副校长陪同参观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并进行交流

另外,曹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曹光彪高科技大楼,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4_副本.jpg

参观曹光彪高科技大楼

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炜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张美凤,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等参加会见。发展联络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与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相关人员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