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联络办公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5382

 7月15日,发展联络办公室在校友活动中心紫金港厅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总结成绩、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深入分析办公室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下一阶段发展联络的重点工作。

胡炜校长助理指出,发展联络工作正值窗口期,学校高度重视发展联络工作和校友工作。我们要把握机遇,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加大发展联络工作布局的力度,重点抓好筹资、信息化和保障工作,进一步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进一步弘扬办公室大气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沈黎勇总结并剖析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面向未来,他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机遇、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再出发,具体部署了三个方面重点内容。一是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高水平,把发展联络工作融入学校工作,认清个人在工作中的位置,永无止境的提升个人职业化水平;二是主动谋划、主动设计、主动出击,办公室同志要团结一致、目标一致,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三是加强落实、加强督导、加强服务,在工作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让优秀的同事得到更好的发展。

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发展联络顾问范如松、邓伦成、邹建伟,发展联络办公室发展联络顾问劳东红、传媒策划总监彭凤仪一直来倾心奉献多年积累的优秀经验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发展联络办公室工作。李培培主席用三个“越来越”概括了办公室的发展态势,工作思路越来越明确、工作作风越来越扎实、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指出下一阶段要从抓协调、抓落实、抓创新、抓细节、抓培训、抓关爱等六方面开展工作。各位顾问认为与发展联络办团队一起工作时,充分感受到被尊重、被关心和支持,非常温暖和快乐,表示将一如既往、责无旁贷、毫无保留地支持发展联络工作。彭凤仪老师从传播的视角指出,在提高工作成效的同时也要注重讲好身边鲜活的故事,加强文化的传播和传承,提升文化软实力。

 

会议期间,办公室副主任顾玉林、党颖、楼华梁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八个部门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