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沈黎勇秘书长带队赴北京高校调研学习基金会工作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3428

113-5日,发展联络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带队赴北京参加中国高校基金会发展论坛,并深入调研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基金会筹资工作。

同道而行 功存教育——多元化筹资回顾与探索中国高校基金会发展论坛上,沈黎勇主任就如何举全校之力开展筹资工作发言。

在京期间,沈黎勇主任分别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劲松,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等座谈交流。大家围绕筹资体系构建与队伍建设、重大捐赠项目的拓展方法路径、校内联动机制与激发院系筹资性的举措、捐赠项目管理与信息化应用、海外筹资管理与运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赴北京高校调研活动建立了高校间筹资工作交流的纽带,集中体现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各高校同向发力的意愿,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副主任顾玉林和综合信息部、发展部、项目管理部等相关科室部长参加了上述论坛及调研活动。

1573527780662115.png

1573527781130612.png

15735277818295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