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3405

11月14日,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浙江大学中信信托助学金”,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涂一锴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涂一锴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叶艇主持仪式。

1573730962184898.jpg

       涂一锴表示,中信信托是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作为一家国有金融企业,中信信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健全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利用金融行善的连接力与撬动力,带动投资者、融资者与企业员工参与公益事业,努力形成全公司参与、全链条覆盖、全社会共振的新模式,持续为特殊群体帮扶、精准扶贫、环保等公益慈善领域提供资金与工具支持,让财富发挥更大的公益和慈善效力。

沈黎勇对中信信托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体系、专业门类、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本助学金的设立,能让受助学生深刻体会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定能激励学生培养真善美的品格和勤奋学习的昂扬斗志,将积极推动浙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培养。希望中信信托向提供本次捐赠的132名个人客户和9家企业客户传达学校的感谢。学校相关部门一定用好善款,坚守求是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成果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1573731205500235.jpg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联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