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01-01 浏览:3317

20191231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开放日活动在紫金港校区圆满举行。

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上,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任少波出席并致辞,校长、教育基金会顾问吴朝晖逐一为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宣读获奖名单。22家外设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接受学生代表献花。

任少波书记表示,2019年,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取得新进展,希望同学们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弘扬求是精神、勇担时代大任。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浙江大学的鼎力支持一定能够带动社会更多的善意,一定能够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浙江大学将倍加珍惜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扎根大地,铸魂育人,攻坚善治,努力成为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大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益海嘉里浙江企业群总经理彭君作为外设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感谢浙江大学为爱心人士提供了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平台,鼓励优秀学生努力学习、勤奋创新、均衡发展,并期待俊采星驰、人才辈出的浙大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卓越贡献。据统计,本学年校级外设奖学金共计52项,奖励总金额近千万元,惠及超过1600名求是学子。

为感谢各设奖单位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开放日当天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邀请设奖单位代表参观了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并召开了外设奖学金答谢会。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介绍了学校和基金会取得的显著成绩,设奖单位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设奖共同培养求是英才,获奖学生代表汇报了成长的喜悦并诚挚感谢了设奖方对其精神的砥砺。答谢会由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主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任少波致辞

image.png

校长、教育基金会顾问吴朝晖为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设奖单位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接受献花

image.png

设奖单位代表彭君女士发言

image.png

答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