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医疗级蜂蜜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9052

4月23日,澳大利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举行。捐赠方代表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珀斯总领事汪银儿,浙江省外办美大处处长刘晓慰,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锋以及我校校长助理胡炜、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慧,总务处处长吴红瑛,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罗坤,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陈作兵等领导出席仪式。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主持仪式。

 

image.png


澳大利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较早致力于以纯天然蜂业为主的综合性公司,总部设在西澳首府珀斯。公司主打产品可瑞比(Karibee)澳洲红桉柳树35+蜂蜜被称为液体黄金,属医疗级别蜂蜜,有超强的机体修复能力和抗菌特性,对人体提高免疫力有很大帮助。

 

image.png


公司董事长潘邦炤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西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潘董因人在澳洲无法亲临仪式现场,特录制视频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他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向中国捐赠可瑞比(Karibee)品牌澳洲红桉柳树Jarrah 35+医疗级蜂蜜,支持中国抗疫、防疫工作,提升一线医护人员的免疫力。截止目前,公司已陆续向深圳、武汉、上海、杭州等地捐赠4万多瓶蜂蜜,总价值超6000万元。此次向我校基金会捐赠数量为5000瓶,这些蜂蜜将陆续送至我校各附属医院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手中。

 

image.png


校长助理胡炜在致辞中向澳大利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浙江大学今后将不负众望,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继续防疫抗疫的动力,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浙大力量。

 

image.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珀斯原总领事汪银儿代表捐赠方向浙江大学及各附属医院在此次疫情期间所做贡献表示感恩,作为此次捐赠的牵线人之一,她向大家讲述了该批蜂蜜捐赠的缘由及潘邦炤董事长和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次捐赠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image.png


浙江省外办美大处处长刘晓慰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与西澳大学长久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浙江大学在抗疫过程中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捐赠对于浙大是实至名归。

 

image.png


 

image.png


汪银儿总领事代表捐赠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蜂蜜,朱慧主任和吴红瑛处长分别代表各附属医院和学校接受捐赠;沈黎勇秘书长向捐赠方代表陈晓锋董事长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铭牌。

image.png

 

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陈作兵代表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捐赠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在抗击疫情期间为援驰湖北的浙大附属医院医疗队给予及时的物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学校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邵逸夫医院、儿童医院、第四医院相关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结束后,满载爱心的蜂蜜已分发至各附属医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