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言

作者:陈捷润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3741

概述:学习上我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认真刻苦,合理支配自己的课余活动和学习时间。经过大二在电气工程学院爱迪生实验班一年的学习,我扎实地掌握了电子电工学基础知识,特别是在实验操作和探究能力上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在爱班学习的课程中我的成绩符合保研0.1绩点加分的条件,这将给我的保研多了一份保障。 大二结束后我参加了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长学期交流。如果说登上飞机前我还是怀着犹豫的心情,那么经过四个月的交流,此时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讲,能参加此次交流我是幸运的,是受益匪浅的。无论在国际视野、专业技能、人生价值观上,我都别有一番收获。

学习上我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认真刻苦,合理支配自己的课余活动和学习时间。经过大二在电气工程学院爱迪生实验班一年的学习,我扎实地掌握了电子电工学基础知识,特别是在实验操作和探究能力上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在爱班学习的课程中我的成绩符合保研0.1绩点加分的条件,这将给我的保研多了一份保障。

大二结束后我参加了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长学期交流。如果说登上飞机前我还是怀着犹豫的心情,那么经过四个月的交流,此时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讲,能参加此次交流我是幸运的,是受益匪浅的。无论在国际视野、专业技能、人生价值观上,我都别有一番收获。

交流回来后,我结合自己在新加坡交流期间学习到的知识和产生的想法,写成了三篇发明专利,目前都已提交国家专利局、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

处于大三下学期的我,正忙于中控杯机器人比赛、飞思卡智能车比赛、节能减排比赛的准备,同时目前我也在考虑毕业后的出路,虽然目前我仍未完全做出选择,但我会为各出路都做一些准备,例如准备好英语成绩,努力提高自己的GPA,参加比赛获得保研加分等。

  在临近大四的这个关键时间点,我将全力以赴,争取找到合适自己的出路。最后再一次感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