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草集助学金

作者:刘敏 发布日期:2017-08-20 浏览:2279

捐赠方: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7

年度资助额:7.5万元/年                        年度资助人数:15

 

该助学金是2017年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年学子顺利完成学业。项目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每年资助全日制在读本科生30名,其中1/3为教育学院本科生,资助标准为5000/人,年资助总额为15万元。2021,项目调整为资助全日制在读本科生9研究生6名,其中1/3为教育学院,2/3为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资助标准为5000元/人,年资助总额为7.5万元。

 

捐赠方简介:

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良,浙江温州人,系浙江大学2002届教育学院体育系毕业生。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月,坐落在广州经济开发区科学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云集于此。公司严格把控每一款产品品质,以品质就是生命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在2017年被评为广州开发区食品药监局的A级化妆品生产企业,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备案。中草集致力于研究发掘中草药护肤的奥秘,以传承中医药养颜护肤古方为己任,开发草本护肤九大系列以及150多个单品,涉及祛痘、舒缓、淡斑、美白等各方面。中草集连续多年增长率高达50%,截至目前,在全国已发展至1200多家连锁专卖店,并已入驻星河COCO Park、万达广场、银泰等知名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