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振滔助学金

作者:刘敏 发布日期:2016-11-06 浏览:1683

捐赠方:王振滔慈善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6

年度资助额:150万元/                                    年度资助人数:300

 

为帮助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的学子安心学业,特设立本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资助标准为5000/人。 本助学金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毕业后有能力之时,能从本助学金获得的全部资助捐回,以爱心接力的方式帮助学弟学妹。

 

捐赠方简介: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是由著名民营企业家、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先生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注册资金,经中国国务院和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个以民营企业家名字命名的个人非公募慈善基金会。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于20074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告启动,并以宣传慈善事业、向社会贫困群体提供帮助、对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人才进行奖励为宗旨。基金会在资助贫困大学生的运作上采用全新的理念:受资助大学生与基金会及学校签订三方“爱心协议”,承诺在工作后有足够经济能力时,回馈母校,资助一名贫困学生,让基金变成“种子基金”,使资助大学生的数量呈几何级数增长。基金会的最终目的,是要传播一种爱心理念,通过爱心接力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大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网址:http://www.wztc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