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学生公益慈善协会(筹)招募新会员的通知

作者:华向理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2287

各学院(系)、各位同学:

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为在全校营造公益慈善的良好氛围,推动高等教育慈善事业的发展,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拟组织创办浙江大学学生公益慈善协会(筹)(ZJUSAP,Zhejiang university student association for philanthropy),现将招募信息通知如下:

一、协会简介

浙江大学学生公益慈善协会(筹)(ZJUSAP,Zhejiang university student association for philanthropy)(以下简称协会)是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指导下的学生组织,由综合办公室、新闻宣传部、项目策划部、拓展服务部组成。以“走进公益,回馈母校”为宗旨,立足校园,放眼社会,力求将教育慈善家请入校园,将慈善之风带入学生之中,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同时加强教育基金会、发展联络办与同学们的联系。协会品牌活动包括外设奖学金分享会、北美校友行、明信片邮寄、“中华慈善日”公益征文、公益大赛等。

二、招募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现象;

(二)热爱学校,热心慈善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三)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四)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三、推选办法

(一)依托学院(系)发展联络办,采取个人自荐、学院(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二)以学院(系)为单位确定协会第一批会员推荐名额,建议一个学院(系)推荐至少一名2019级及以下本科生;

(三)学院(系)审核确认本学院推选协会会员,并填写统一格式的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于5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发展联络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发展联络办公室。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协会诚邀各位有爱心、有梦想的学生加入我们,成为浙大慈善事业的一块拼图。

     联系人:陈同学,电话:13388607599

     黄同学,电话:15058354692  电子邮件:3190101227@zju.edu.cn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 

           浙江大学学生公益慈善协会

              2022年5月4日

浙江大学学生慈善公益协会第一批会员信息登记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