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日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浙江大学

作者:华向理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1132

62日,天津红日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宋洪振和沃宏(浙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清来校访问。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会见了宋洪振副董事长和陈玉清总经理,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1654161495141320.jpg


       黄先海副校长对宋洪振副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医学院的建设发展。他表示,浙大期待与红日药业在微创诊治、医疗器械、药品研发等医工信多学科交叉领域协同奋斗、开拓进取,探索合作新路径,勇攀科创新高峰。

宋洪振副董事长表示,红日药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医药创新成果的培育,也十分关注浙江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期望未来能与浙江大学有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一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医疗诊治水平提升。

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医学院副院长、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等活动。

 

在校期间,宋洪振副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等。

1654161612113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