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第一届“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和“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提名奖”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华向理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1191


沈善洪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哲学家和教育家,曾担任原杭州大学校长十年,潜心耕耘,使学校从全国众多地方综合性大学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时期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中引人瞩目的著名大学,赢得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真心爱戴,在文化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望。为弘扬沈善洪先生崇尚人文精神、爱才重教、坦荡无私的高尚品格,2012年,广大师生校友捐赠设立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沈善洪基金(以下简称沈善洪基金)。

“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和“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提名奖”由沈善洪基金出资设立,旨在纪念沈善洪先生,支持浙江大学一流人才的培养与建设,鼓励青年学者潜心研究、勇于创新,攀登学术高峰。该奖项面向从事人文、社会科学和理学学科研究、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的浙江大学青年学者和在海内外其他高校与研究机构工作的浙大校友。

根据《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沈善洪基金章程》和《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评选办法》的规定,该奖项采取“同行专家推荐—评审”制。经专家推荐,浙江大学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和理学部共遴选推荐14名“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获奖候选人。经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分别产生5名第一届“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获奖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和9名第一届“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提名奖”获奖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现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向沈善洪基金秘书处反映。

公示期:2022年11月8日-17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981283

E-mail:zhangm206@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206室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沈善洪基金理事会秘书处

2022年11月8日


附件1.第一届“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奖”获奖名单.docx

附件2.第一届“浙江大学沈善洪杰出青年学者提名奖”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