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董助学金

作者:夏淑艺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655


捐赠方:林宗祥、董燕芬伉俪

         设立时间:2022年

年度资助额:1万元/年

         年度资助人数:8人

 

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林宗祥、董燕芬伉俪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林董助学金”,用于资助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资助标准为10,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林宗祥先生,1950年生,中共党员。1969年,林先生响应党的号召,前往黑龙江桦南县支边,是一名老三届知识青年。1979年,林先生回到宁波后,先后在大昌布厂、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工作,同时还兼任宁波宁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进入新世纪以后,宁波宁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取得长足的进步,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投资、进出口业务等,多次上榜宁波市纳税百强企业,且多次被评为宁波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蝉联市级先进集体的称号。

林先生诚恳为人,踏实做事。2006-200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浙江房地产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之一,2007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创业企业家,2008年被评为全国百名优秀房地产企业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