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PS奖学金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044

捐赠方:杭州茂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 2007
捐资额:3.74/                                         年度获奖人数: 10人
 
MPS奖学金面向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微电子技术与系统设计研究所,用于奖励在读的品学兼优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其中奖励博士研究生2名,奖励金额为5000每人每年,硕士研究生8名,奖励金额为3000元每人每年。
 
捐赠单位简介:
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MPS)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圣何塞,是一家专注于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行业的高科技企业。MPS杭州市MPS20063月在杭州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也是MPS在中国发展的重要研发基地,主要致力于电源系统半导体、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以及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