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硕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434

捐赠方: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 2007年
捐资额:20/                                      年度获奖人数:68
 
    华硕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电路与系统专业及计算机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学生,每年奖励博士研究生8名,奖金额为5000元每人,硕士研究生20名,奖金额为3000元每人,本科生40名,奖金额为2000元每人。
 
捐赠单位简介: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硕集团)是世界高科技制造业的航空母舰,在台湾、大陆、美国与德国,公司均设有研发基地以及营销部门,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跨国公司。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全球员工十万余名,拥有世界顶级研发设计团队,年营业额211.7亿美金.2007—2009连续三年跻身《财富》500强,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1998-2009年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品质与服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