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科技卓越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5006

捐赠方: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设立时间:2008
捐资额:10/                                       年度获奖人数: 15人
 
腾讯科技卓越奖学金对在计算机科学、软件、数学、计算科学、网络通讯、电信、信息、电子、自动化、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机器人、安全、设计等相关领域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大学生给予奖励,对应的浙江大学学院(系)有: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学院(信电系)和理学院(心理系、数学系)。每年,“腾讯科技卓越奖学金特等奖”奖励名额为5人,金额为10000每人;“腾讯科技卓越国际交流奖学金”奖励名额为5人,金额为5000每人,“腾讯科技卓越奖学金优秀奖”奖励名额为5人,金额为5000每人。
 
捐赠单位简介: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是由腾讯公司发起,经国家民政部和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腾讯公司每年均会将利润的一定比例捐赠给该基金会,旨在通过长期持续的慈善投入,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的健康成长,并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