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CHOTT奖学金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3706

捐 赠 方:肖特(SCHOTT)玻璃科技 (苏州)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9年

项目简介:
  
本奖学金主要奖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系以及信息学院光电系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工6名,其中博士生2名,奖励10000每人每年,硕士生3名,奖励8000元每人每年,本科生1人,奖励5000每人每年。

 

捐赠方简介:
  
肖特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数十年的历史。40 多年前的业务初期,销售是通过本地代理商来进行的,后来则由肖特与本地代理商的合资机构来实现销售和市场营销。近年来,肖特在中国的投资及发展力度更为迅速、深入和强大,2001 年,投资额超过 1,000 万美元的肖特玻璃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如今它装备有 3 条生产线,分别从事家用电器平板玻璃和微晶玻璃灶具面板的深加工;全新的医药包装生产线于 2008 年 9 月正式开业投产,为中国的医药市场提供安瓿瓶和西林瓶。具备以市场驱动的创新技术的同时,肖特(苏州)也从事上述产品的销售和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