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利通信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507

捐赠方: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9
捐资额:15/                                                    年度获奖人数:30
 
本奖学金用于奖励航空航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二、三本科学生,名额分配为航空航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各10名,奖励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
 
捐赠单位简介:
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通过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在从业领域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服务品牌,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阿尔卡特、诺基亚-西门子等移动通信运营商及设备提供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在立足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探索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并有望在1-2年内有较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