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丰银行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5137

捐赠方:汇丰银行慈善基金        设立时间:2006年
捐资总额:16万/年            年度获奖人数:20人
 
本奖学金主要奖励成绩在年级排名前三名且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20人,奖学8000元每人。同时,从所有获当年汇丰奖学金的学生中将选拔一名优胜者,于次年暑假到国际环保组织地球守望者在中国境内的其中一个项目基地,协助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进行为期约两周的调研工作,参加项目的经费,约人民币26,000元,以及往返项目点的火车票及保险由汇丰承担。
 
捐赠方简介: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亦是该集团在亚太区的旗舰。汇丰集团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银行和金融业务机构之一,在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10,000个分支机构。汇丰银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在全国十多个城市都设有分行,杭州分行于2006年8月29日建立。为更有效地支持慈善事业,汇丰于1981年特别成立汇丰银行慈善基金,责专人统筹慈善活动,汇丰对内地的捐款迄今已累计超过人民币1亿5千万元,连续两年名列《福布斯》跨国企业慈善排行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