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ERROTEC CHINA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510

捐赠方: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2

捐资额:10万元/                                         年度获奖人数:10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为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浙江大学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共创产学结合的有效途径,树立企业支持高等教育的良好形象,捐资设立FERROTEC CHINA奖学金,每年奖励10名优秀学生,奖励金额为每人10000元。

 

捐赠单位简介: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1月,是日本Ferrotec株式会社与杭州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以磁性流体技术和半导体技术为核心,产品涉及计算机、半导体、光通讯、数控机械等高科技领域。Ferrotec株式会社总部在日本东京,并在多国设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