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钢奖学金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7523

捐 赠 方: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宝钢教育基金会           

设立时间:
1990年


项目简介:
  宝钢奖学金由宝钢教育基金会设立,用于奖励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前提下,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学生,其中研究生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奖学金每年奖励7人,优秀学生奖年奖励金额10000/人,优秀学生特等奖年奖励金额20000/人。


 

捐赠方简介: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是由教育部主管、民政部注册、中国宝武集团(原宝钢集团)独家出资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05年5月17日获民政部批准成立,原始注册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至今累计出资2亿余元人民币。

  基金会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在全国75家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评选宝钢教育奖。截止2022年,累计有26875名师生获宝钢教育奖,每年度用于教育奖励和资助壹仟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