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旗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484

捐赠方:花旗集团                             设立时间:2004
捐资额:约3.2/                          年度获奖人数:7
 
该奖学金由花旗集团捐资设立,从2004年起每年捐资3488美元,通过优秀奖学金和奖教金项目,奖励软件学院、计算机系、经济、金融和管理专业在籍大学三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在金融信息化教育方面或在培养培育人才的一线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师。从2006年起每年增至1万美元,奖励名额为10名学生和3名教师。学生每人5000元,教师每人7000元。从2009年起每年捐赠约3.2万元人民币,奖励优秀学生6名,每人每年4426元,奖励优秀教师1名,每人每年5788元。
 
捐赠单位简介:
花旗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金融服务机构,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内为个人、企业、政府和机构提供一系列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集团在中国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025月,花旗银行在中国上海建立的第一家办事处。如今,花旗银行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外资银行。在中国所有外资银行中,花旗银行提供的产品最为广泛,并会在今后长期为中国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