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尔茂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5116

捐赠方:泰尔茂株式会社                       设立时间:2006
捐资总额:150万元                                年度获奖人数:85
 
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分三年向浙江大学捐资总额150万元人民币设立泰尔茂基金,基金含泰尔茂奖学金泰尔茂国际交流奖学金两部分,前者用于奖励医学院、生仪学院的优秀学生,其中本科生40名,2500/人,硕士研究生25名,4000/人,博士研究生20名,5000/人;后者用于奖励医学院研究生,心血管领域优秀研究生,每年资助812人,赴日本一流的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时间为710天,该奖学金支付派遣学生交流费用的内容为往返国际旅费。
 
捐赠单位简介:
日本泰尔茂株式会社成立于1921年,以专业生产水银体温计起家,目前是日本规模最大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医药品生产企业。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是日本泰尔茂株式会社在中国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独资子公司,公司投产以来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取得了出色的成果。年销售收入名列中国医药工业企业出口交货值前20位,多次荣获出口创汇“金龙奖”。泰尔茂公司一直秉承“开明管理、优质价值、安全可靠,崇尚伙伴,企业公民”的发展理念,把“通过医疗为社会作出贡献”定为自己的宗旨,以“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为奋斗目标,致力于向社会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