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源奖学金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856

捐 赠 方:杭州澳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 2007年


项目简介: 

      本奖学金主要奖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的优秀在校研究生。其中生科院8名,农学院1名,动科院1名,奖励金额为3000元每人每年。

 

捐赠方简介:

      杭州澳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制剂生产及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理事单位。澳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亿元以上。拥有年产超亿瓶的冻干粉针生产车间,是目前国内销量最大的冻干粉针产品注射用阿奇霉素(澳立平)及其它冻干粉针类产品的企业。国内独家拥有高科技生物技术产品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确证试剂盒(免疫印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