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晶澳阳光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469

捐赠方: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0
捐资额:15.45/                                     年度获奖人数:19
 
本奖学金用于奖励电气工程学院、能源系、材料系、高分子系和光电信息工程学系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其中一等奖8名,本科生奖励每人每年3500元,硕士研究生奖励每人每年4000元;二等奖20名,本科生奖励每人每年2500元,硕士研究生奖励每人每年3000元。
 
捐赠单位简介: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5月,是一家年轻的现代化光伏科技企业。公司位于河北省宁晋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晶龙工业园内,距省会石家庄68公里,北京300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是由河北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光电科学工程公司与澳大利亚太阳能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1.2亿元人民币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河北省20家重大利用外资项目之一。公司主营单晶硅棒、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以及组件的加工、制造和销售,是国内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