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克全奖学金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5359

捐 赠 方:葛克全                                  
设立时间2002


项目简介: 

      旅美校友葛克全先生为支持母校浙江大学办学,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浙江大学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母校105周年校庆期间,特捐资30万美元设立浙江大学葛克全奖励基金。奖学金主要奖励浙江大学医学院、药学院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年奖励金额为本科生2500元/人(15名),研究生3500元/人(9名)。

 

捐赠人简介:

      著名旅美医学科学家葛克全先生,1935 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前身――浙江医学专门学校, 1943 年赴美国留学深造,先后在哈佛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普渡大学攻读生物学、医学基础药物学及有机化学,获博士学位。曾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高级研究顾问,在美国医学界有一定影响的知名学者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