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芝奖学金简介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444

捐赠方:东芝(中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4
捐资额:20万元/                                  年度获奖人数:45
 
该奖学金由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每年捐资20万元人民币,奖励45名优秀学生,其中研究生20人,奖金5000元;本科生25名,奖金4000元。
 
捐赠单位简介:
东芝公司创立于1875年,至今已有130周年,是世界最大电子公司之一。东芝公司机构分布于日本、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亚洲。除了家用电器、网络通讯等产品以外,东芝公司还致力于生产和研发医疗产品设备。东芝集团以尊重人为根本,力争成为能创造丰富的价值并能为全人类的生活、文化作贡献的企业集团。扎根中国的东芝,满怀“饮水思源”之心,始终把自己看作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在积极参与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继2004、2005年连续两次获奖之后,2006年又获得了“第三届光明公益奖”,此奖项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公益奖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