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世奖学金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4909

捐 赠 方: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6年


项目简介: 

      为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原有的浙江大学博世奖学金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奖励名额以及金额,面向机械工程学系、能源工程学系、电气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管理学院、竺可桢学院、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理学部的优秀学子,每年奖励38名学生,其中研究生奖励金额每年每人6000元,本科生奖励金额每人每年4000元。

 

捐赠单位简介: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通过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在中国经营着14家分公司,6家合资企业和6家贸易公司。未来博世还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可靠的服务,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继续支持中国的发展并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