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志刚奖学金

作者:赵佳 发布日期:2011-01-01 浏览:25449

捐 赠 方: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                    
设立时间: 2008年


项目简介: 

      郑志刚奖学金由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所捐赠设立,用于奖励浙江大学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4名,年奖励金额为3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始创于2007年,为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将通过专题研讨会、论坛、沙龙、校园辩论赛等形式多样的青少年交流活动,为在差异性文化背景下成长的青少年提供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传递与分享优秀青少年群体在爱国主义精神、人文精神、创新机制、国际视野等多角度思维下的价值理念。同时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亦致力于为中国内地与香港的青少年提供各种机会与资助,帮助其提升综合竞争力,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主席郑志刚先生现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天津市第十二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