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亿利达刘永龄奖学金

作者:翟瑶楠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25733

捐 赠 方: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07年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亿利达刘永龄奖学金由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龄先生捐赠设立,奖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立志献身科学事业的本科生,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主要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每年奖励学生10名,年奖励金额5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刘永龄先生于1978年在香港创建,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工业实体,在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美国、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均设有生产研发中心。公司产品涵盖机械、电子、光学仪器、精密机械、商业机器及高科技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