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都奖学金

作者:翟瑶楠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23905

捐 赠 方: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2

项目简介:

     宋都奖学金是由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奖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生物科学专业、生态学专业,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专业、园艺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的研究生。其中,一等奖学金年奖励金额为13900元/人,二等奖学金年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宋都股份旗下的地产集团,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公司,业务横跨浙江、江苏、安徽等三省六地,为浙江省最大上市房企之一,总部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宋都股份拥有雄厚的资金背景奉行专业、稳健的经营理念其开发领域主要集中于住宅房地产、旅游房地产、大型商业综合体及政府保障房代建等并以资本为纽带通过地产和资本的双轮驱动在各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