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伊特奖学金

作者:梁洁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23810

捐赠方:福伊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2年-2014年
年奖励总额:人民币6.5万元
年奖励人数:15人

“浙江大学福伊特奖学金”由福伊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强校企双方的友好合作。主要面向水利与海洋工程学系、机械工程学系、能源工程学系、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三、四年级本科生和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每年奖励学生人数为15名(10名本科生、5名研究生),本科生每人奖励金额为4000元人民币,研究生每人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

捐赠方简介: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福伊特海德海姆集团控股公司和福伊特中国海外公司之间的桥梁。
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海德海姆市,共拥有四大事业部,分别是福伊特水电、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福伊特造纸与福伊特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