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能源奖(助)学金

作者:翟瑶楠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23942

 

捐赠方: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2-2015

捐赠总额:人民币120万元

年奖(助)人数:59

 

“浙江大学浙江能源奖(助)学金”由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强校企双方的友好合作。主要面向电气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机械工程学系、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建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系、经济学院经济学系、财政学系和金融学系的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和二年级及以上硕士研究生。每年奖励(资助)学生59(50名本科生、9名研究生),每人奖励5000元。

 

捐赠方简介: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属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浙江省属发电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建设、煤炭流通经营及全省天然气开发利用。集团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为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建立了“大能源”产业发展格局,实现了企业规模与效益的双提升,促进了企业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