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冠廷李锺焕教育财团奖学金

作者:翟瑶楠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24434

 

捐赠方:韩国冠廷李锺焕教育财团

设立时间:2012-2014

年奖励总额:10万美元

年奖励人数:50

 

“浙江大学冠廷李锺焕教育财团奖学金”由韩国冠廷李锺焕教育财团捐资设立,旨在促进两国友好,支持浙江大学优秀人才培养。主要面向除医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外所有专业的二年级本科生和一年级硕士研究生。每年奖励学生人数为50(30名本科生、20名研究生),每人奖励2000美元。本项目以连续资助方式,支付期限至本科或硕士毕业为止,且最长支付3年。

 

捐赠方简介:冠廷李锺焕教育财团由李锺焕先生于2000623首期出资10亿韩元设立,现已成为是韩国最大的教育财团,并将以每年管理运作其资产的收益来支持所设立的奖学金项目,希望藉此培养出更多能成为未来领袖,为强国富民和繁荣世界作出贡献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