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动产基金奖学金

作者:翟瑶楠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27813

捐 赠 方:多元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叶宏伟先生
设立时间:2012年起至今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不动产基金奖学金”依托于由多元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老师叶宏伟博士联合捐赠6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浙江大学不动产研究基金”,学校给予等额配比600万元,奖学金奖励金额来源于配比资金的理财收益。主要面向社科学部经济学院、光华法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工学部建工学院建筑系、城规系的三年级本科生。每年奖励学生人数为50名,年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多元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自1996年投资房地产业以来,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业,以商住地产、模具产业地产和旅游养生地产为核心业务,集投资、金融、酒店、旅游、工业传媒、专业市场运营等为一体,专业化经营,多元化投资,多元化发展,现已发展成拥有20余家控股子公司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董事长张坚,系浙大校友,亦是不动产研究中心及不动产研究基金的发起者和积极倡导者。
   叶宏伟博士,浙江大学法律经济学博士,公众房网董事长,浙江大学不动产研究基金会奠基发起人之一,现为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