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化物所奖学金

作者:梁洁 发布日期:2013-11-04 浏览:24829

捐 赠 方: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设立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捐赠设立,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特别是立志科学研究、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物理学系、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的三、四年级优秀本科生。每年奖励名额为20名,年奖励金额5,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一个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应用研究和技术转化相结合,以任务带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所。六十多年来,大连化物所通过不断积累和调整,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科研特色。大连化物所重点学科领域为:催化化学、工程化学、化学激光和分子反应动力学以及近代分析化学和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