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化成株式会社(中国)人才培养奖学金

作者: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3-11-04 浏览:24310

捐 赠 方:旭化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3

项目简介:

旭化成株式会社(中国)人才培养奖学金由旭化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奖励化学系、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每年奖励学生3名,年奖励金额5000/人。

捐赠方简介:

旭化成集团最早可追溯至1922年成立的旭绢织株式会社。如今,为满足时代需求,大幅度调整业务结构,从最初创业时以纤维为主体的架构转变为兼营化学、纺织、住宅、建材、电子、医药和医疗等领域且经营稳健的综合化学企业。近几年更是通过对这些业务的选择集中,统合集团经营资源,强化经营基础以确保进一步的增长。今后也将发挥集团优势,积极开展业务,力争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