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华文教协会助学金

作者:刘敏 发布日期:2015-01-29 浏览:22289

捐赠方:浙江省侨爱慈善会、欧华文教协会         设立时间:2014

年度资助额:2万元/                                      年度资助人数:2

 

为推动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年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浙江省侨爱慈善会每年从欧华文教协会发起设立的欧华文教协会助学金中捐赠2万元,设立浙江大学欧华文教协会助学金,用于资助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4名,资助金额为5000/人。

 

捐赠方简介:

由省侨办倡导成立的省慈善总会侨爱分会于2014419日在杭州揭牌。分会由关心、支持浙江慈善事业的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以及侨资企业和海外侨团自愿加入,负责接受捐赠、募集善款、赈灾救助、扶贫济困、慈善救助及组织参加公益事业,并与国内外公益机构和华侨华人公益慈善团体开展交流与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