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逸奖学金

作者:梁洁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25008

捐 赠 方: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1年起至今


项目简介:
  本奖学金由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立志为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浙江大学在校本科生。每年奖励名额为20名左右,年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的现代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264位,连续19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2022年度名列第82位),连续18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50强(2022年度名列第17位)。2022年度实现营收3856.61亿元、同比增长18.21%。集团以石化产业、石化贸易、石化金融、石化物流的石化+”战略思想,先后在全国民营企业当中率先成功涉足聚酯熔体直纺和PTA项目,与中国石化共建的己内酰胺项目被赞为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样板,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恒逸文莱炼化项目被誉为中文两国旗舰合作项目,其中一期项目于201911月全面建成投产,彻底打通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最后一公里。目前,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PTA-聚酯和己内酰胺-锦纶双产业链化纤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