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立新奖学金

作者:梁洁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29589

捐 赠 唐立新(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设立时间:2014年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用于奖励和支持浙江大学学业优秀、品学兼优的学生,实行累计制,获奖学生自获奖之日起,凡经复审合格即可连续资助直至其完成学业(最高至博士毕业),包括攻读校外硕士、博士和从事博士后研究。同时,获奖学生还可另外申请本基金下设的其他针对学生的奖励资助项目。


捐赠方简介:
  
唐立新,新尚集团创始人,现任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集团2012年销售总额达225亿元。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特别重视支持教育事业,被福布斯评为2012年四川首善。新尚集团是以专业IT连锁卖场经营为主业,集房地产开发、广告运营、IT产品销售、电子商务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以“诚信铸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为核心价值观。凭借丰富的IT卖场运作经验,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地发展商业连锁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IT连锁卖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