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禹肃、贺建芸奖学金

作者:陈如歌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26238

捐  赠  方:姚禹肃、贺建芸

设立时间:2016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姚禹肃、贺建芸奖学金由姚禹肃校友、贺建芸伉俪捐资设立,主要奖励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每年奖励学生20名,其中生物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10名,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5名,动物科学学院5名,每人奖励金额5000元人民币。

 捐赠方简介:

姚禹肃校友早年就读浙江农业大学农机系拖拉机专业。受邓小平同志南下讲话精神及中国改革大潮掀起的鼓舞,九十年代初姚禹肃校友走上创新创业之路,先后创立了北京新轮新特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宁波京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京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和努力打拼,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姚禹肃校友的夫人贺建芸博士是一位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高校工作者,夫妇在各自事业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情系母校,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