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北农奖学金

作者:陈如歌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26858

捐  赠  方:大北农公益基金

设立时间:2016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大北农奖学金由大北农公益基金捐资设立,用于奖励浙江大学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大北农奖学金每年奖励100名本科生和100名研究生,每人年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

捐赠方简介:

大北农公益基金由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邵根伙博士共同出资设立,目前大北农公益基金已向高校及公益组织捐资累计超4亿人民币。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大北农集团始终坚信农业是最富潜力、最值得奋斗的行业,积极融入时代潮流、融入全球竞争、融入国家崛起,紧紧抓住和利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机遇,坚定不移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互联网+农业”战略,勇于肩负使命,进军全球领先的农业高科技企业。邵根伙博士早年就读于浙江农业大学,此后创立了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和努力打拼,成就了自己事业,今天的大北农已经成为涵盖领域广、发展规模快的农业高科技上市企业。邵根伙校友热心公益、情系母校,长期关心和支持浙江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这种襄助教育、造福桑梓的义举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