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亮奖学金

作者:陈如歌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26604

捐  赠  方: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6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海亮奖学金由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捐资设立,用于奖励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教育类专业比例不低于25%。海亮奖学金每年奖励35名,其中一等奖5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3名),每人年奖励金额8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各5名),每人年奖励金额5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各10名),每人年奖励金额3000元人民币。
捐赠方简介:

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于2007年成立,是浙江省首批非公募基金会,由海亮集团独家全额捐赠。海亮集团,自1989成立以来,历经27,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产业金融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5家上市公司,总资产631.23亿元。企业综合实力现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0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位,浙江省百强企业第3位。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殊荣。海亮慈善基金会坚持以“诚信、公平、透明、博爱”为原则,积极传播爱心。长期以来,海亮集团坚持“企业越大,社会责任越大”,一直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坚持追求对社会贡献最大化,以海亮慈善基金会为平台,积极为社会作贡献,海亮的每一次捐助,都向社会传达了人道主义精神与责任感。善行天下,爱传万家。海亮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追求社会贡献最大化。